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19:00

啫喱登上AppStore:超越微信、QQ

凤凰网科技讯 2月10日晚间消息,啫喱App超过微信、QQ登上AppStore第一,啫喱App在应用商店的描述,其定位是“只属于自己和最好朋友的友情公寓”。

目前啫喱APP共有主页、信息流、发布、消息和个人主页等 5 个一级菜单,以捏脸换装、发布即时动态和社交聊天等为主要功能,据内部人士透露,啫喱APP爆发于小红书平台,日活增长速度很快,本周一还是100万,到周四已经突破150万了。

啫喱App用户可以像在微信上一样实时更新状态,通常情况下状态会在 24 小时后自动过期,但是比微信更近一步的是不同的状态会对应不同的动作,甚至会有道具配合加成。诸如“追剧”状态就是用户趴在地毯上一边吃着薯片一边喝着奶茶和可乐,一边用 iPad 追剧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