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18:00

华为Mate 40 Pro鸿蒙OS 2新版内测来了:AITO问界M5车主优先入选

2月10日消息,从华为花粉俱乐部获悉,今日,华为MateX2(5G)、Mate 40 Pro(5G)部分型号开启HarmonyOS 2新特性版本内测招募。

除以上适配机型,同时持有下列设备的花粉将优先入选,包括华为WATCH 3 (GLL-ALOO)、WATCH 3 Pro (GLL-ALO1)、华为手环 6 Pro (FRA-B39)、华为手环 6 NFC 版 (FRA-B29)、MateView 显示器无线投屏版(HSN-CBA)、车载智慧屏、盯盯拍车载智慧屏S50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优选入选名单中,还包括AITO 问界M5、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两款车型。

据悉,本次内测各产品分别招募花粉1500人,招募时间从即日起至2月22日10:00结束。

手机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关于手机版本号;查看版本号信息,如果当前版本不在列表的基线版本上,请先升级到此版本再进行报名。

据了解,首批问界M5将于2月底陆续发车,3月份交付到大部分用户手中,随着4月产能的大幅提升,预计交车时间会进一步缩减。

去年12月,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除带来华为P50 Pocket、新款MateBook X Pro等新品外,还发布了首款鸿蒙汽车AITO问届M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