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17:23

报告显示:61.5%用户主动访问盗版资源网站来获取资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近日,阿卡迈技术公司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2021年前三季度盗版网站的访问量在2021年1月至9月期间总计达1320亿次。

版权 盗版 维权

报告显示,受盗版所害最严重的产业包括电视(共640亿次访问)、出版业(共300亿次访问)、电影(共145亿次访问)、音乐(总共108亿次访问)和软件,而软件中又包括电子游戏和流行的电脑软件(共89亿次访问);

值得注意的是,在非法获取数字内容的消费者中,61.5%会直接通过访问盗版资源网站来获取资源,而28.6%的人群则为主动搜寻盗版内容。

此外,报告还显示全球前5大盗版网站访问量来源分别为美国(135亿),俄国(72亿)、印度(65亿)、中国(59亿)和巴西(45亿)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