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15:15

FF 91还未下线 法拉第未来宣布在韩国生产FF 81:面向大众

近日消息,由贾跃亭一手创办的法拉第未来(FF)宣布已与韩国Myoung Shin公司签订合同,生产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FF 81。

据官方消息,FF 81是一款定位低于FF 91的产品,将面向大众消费市场,于2024年量产

Myoung Shin是一家线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零部件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总部设在韩国首尔,而FF 81将在Myoung Shin位于韩国群山的工厂生产。

法拉第未来全球首席执行官Carsten Breitfeld表示:很高兴也能与Myoung Shin成为合作伙伴,这项生产FF 81的协议使我们有望兑现我们在2024年实现大批量生产的承诺,这是我们盈利之路上最重要的里程碑。

我们第三季度推出的FF 91将重新定义豪华电动汽车领域的最新技术,而Myoung Shin的FF 81将把我们市场领先的技术带入主流豪华车领域。”

但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已筹备多年,但FF首款车型FF 91至今未量产落地,其宣称的获得了1.4万份订单里,也仅仅只有300份是付费预订

此前有消息称FF 91将于今年7月份量产,算算时间距今不足半年,如果届时FF依旧无法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相信FF 81的结局也不会好到哪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