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15:00

安卓阵营性能!骁龙8 Plus超大杯旗舰曝光:vivo打造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vivo下半年会推出一款搭载SM8475旗舰处理器的超大杯影像旗舰

据悉,SM8475是SM8450(骁龙8)的升级版,或将命名为骁龙8 Plus,这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5G芯片。

相比于目前的骁龙8处理器,骁龙8 Plus最大的亮点是将转为台积电4nm工艺,同时还有Cortex X2超大核、Cortex A710大核和Cortex A510小核。

相比骁龙8使用的三星4nm工艺,台积电代工的骁龙8 Plus提升比较有限,只能说属于例行升级、小幅提升。尽管提升有限,但它仍然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5G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将会再创新高。

除了搭载骁龙8 Plus,vivo超大杯新旗舰的影像会有大幅升级。

在去年9月份发布的vivo X70 Pro+上,vivo引入了自研芯片V1。

在拍摄视频时,面对大量的复杂运算,V1芯片在能效比上相比DSP和CPU有指数级的提升。而且V1芯片在处理同等计算成像算法时,相比软件实现的方式,芯片的专用算法使得硬件电路功耗降低了50%。

作为第一款曝光的骁龙8 Plus超大杯手机,vivo新旗舰的表现令人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