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14:15

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 韩国衣念致歉:消费者误会了

现在天气寒冷,羽绒服成为御寒必备衣物,其市场售价不菲,动不动就上千元,日前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一事也上了热搜,涉事品牌韩国衣念也在官微致歉,称75元的成本价格是消费者误会了。

衣念表示,本次被处罚的主要原因,是ELAND品牌商品中的一个款式因为配料成分不符合产品上注明采用的产品标准,而受到了行政处罚。

因该事件让消费者误认为ELAND(衣恋)品牌的加工成本即为商品的总成本,为此给顾客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将以最快速度与购买相关商品的顾客积极沟通。

此前报道,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一则行政处罚书显示,因以次充好,将成本75元/件的羽绒服标价标价1598元/件卖,衣念(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被罚没15704.45元。

公开信息显示韩国衣恋集团(THE ELAND GROUP)创始于1980年,最初以女装事业起步,目前已发展为韩国第一大时尚零售集团,旗下的品牌涵盖了ELAND、SPAO、Prich、Roem、Plory、Paw in Paw等40多个,这些品牌中的绝大部分都属于中高端档位,动辄就上千元。旗下更有品牌(Prich)曾宣传其产品为9亿少女的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