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12:00

Chrome浏览器底部下载栏将被工具栏动画按钮和弹窗给取代

2021 年底的时候,Chrome 开发团队在浏览器顶部工具栏中添加了一个下载按钮,然后逐渐加大其信息量和实用性。随着 Google 向更多用户提供新体验,我们发现 —— 位于窗口底部的下载栏将被逐渐弃用、直至彻底移除。

Reddit 网友 u/Leopeva64-2 最先指出,改进后的下载图标(以及下载气泡),已经出现在 Canary 分支的 Chrome 工具栏上。

与基于 Chromium 内核的 Microsoft Edge 类似,Google Chrome 的新下载按钮,可在工具栏上呈现正在进行、以及最近完成的下载内容信息。

每当用户下载新文件时,Chrome 下载按钮的颜色和大小都会发生变化。下载活动期间,下载图标会适当缩小、并从灰色变成蓝色。

虽然尚不清楚未来的版本迭代,但下载气泡应该具有与底栏相同的功能选项,包括打开、在文件夹中显示等。

功能提交页面写道:

● 添加了下载气泡结构

● 添加了 DownloadBubbleUIController,以从最近的下载中创建主视图、并通过 DownloadDialogView 在页眉和页脚之间绘制。

● 添加了 DownloadRowView 和 DownloadRowListView 占位符,后续更新会补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