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11:09

三星承诺为其设备提供四代安卓操作系统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在昨晚举行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三星电子确认Galaxy S22 系列以及该公司最近推出的其他设备提供四代的最新安卓版本。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这意味着与目前的行业标准相比,用户将在更长的时间内获得新功能和安全更新。最近推出的大多数智能手机都承诺提供两年的安卓版本更新。

三星还确认 12 款设备将在至少四年内获得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除了 Galaxy S22 系列和 Galaxy Tab S8 系列,名单中的设备还包括去年推出的 Galaxy S21 系列以及 Galaxy S21 FE、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此前谷歌本身承诺为其 Pixel 6 系列旗舰智能手机提供仅三年的安卓操作系统更新,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为发布三年以上的手机提供新系统的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