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10:30

特斯拉首席设计师看衰苹果汽车:缺乏创新、不值得期待

苹果汽车Apple Car尚无正式推出,就已经被不少人看衰”,最新的一位是特斯拉首席设计师朗兹冯霍尔兹豪森 (Franz Von Holzhausen) 。

在本周接受播客采访时,他表示对于苹果公司的新设计已经没有期待了。

他表示,现在苹果的设计只是在同样的东西上稍加改进”,而在灵感方面,苹果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东西”

不过当被问及其他公司的产品和设计给了他灵感时,霍尔兹豪森立刻选择了苹果,他首先谈到了Apple Watch,解释称佩戴Apple Watch是因为它具有健身功能,但除此之外,他还没有真正找到佩戴它的意义”。

其实霍尔兹豪森的此次表态并非特斯拉方面首次公开批评或嘲笑苹果,在去年第二季度特斯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就曾对苹果公司进行了激烈抨击。

在谈到特斯拉计划向其他汽车制造商开放其充电网络时,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不想构建起一个围墙花园”,而他所指的,就是苹果的App Store

马斯克说道:我希望强调的是,我们的目标是要支持可持续能源的发展。我们不想建立围墙花园,然后利用它去打压竞争对手,其他一些公司正在采取这种做法。”随后马斯克假装咳嗽了一下,并且说道苹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