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10:30

伊万·麦格雷戈回归主演的星战剧《欧比旺》首映时间确定

迪士尼+将于5月25日首播《欧比旺(Obi-Wan Kenobi)》。这部电视剧是该流媒体服务上的数个星球大战系列节目之一,其让伊万·麦克格雷格重新扮演这位绝地大师,另外,海登·克里斯滕森也一起回归在剧中继续扮演达斯·维德。这对搭档上次对决则是在近二十年前的《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电影中。

该剧发行日期的消息是迪士尼周三讨论其最新财务业绩的电话会议中的一个小插曲。与此同时,它还发布了一张海报。海报中,年长的欧比旺手持光剑,在塔图因的沙地上行走。

该系列剧集的背景是《西斯的复仇》10年之后,在这部电影中,欧比旺严重伤害了他的徒弟阿纳金·天行者。在三部曲的高潮中,阿纳金转向黑暗面,成为皇帝的信徒达斯·维德,而他的孩子卢克和莱娅则被藏起来不让他找到。

除了麦格雷戈和克里斯滕森,前传中扮演在沙漠星球塔图因上抚养小卢克·天行者的家庭的Joel Edgerton和Bonnie Piesse也将回归。在演员阵容中,扮演未公开角色的还有Moses Ingram、Kumail Nanjiani、Indira Varma、Rupert Friend、O'Shea Jackson Jr.、Sung Kang、Simone Kessell和Benny Safdie。

欧比旺的宣布是在最近的《星球大战》系列作品《波巴-费特之书》结束其结局的同一天。虽然迪士尼+最近依靠高知名度的漫威系列来激起人们对其服务的独家原创作品的兴趣,但正是《星球大战》的原创作品《曼达洛人》将迪士尼+的原创系列衍生品推向了市场。《曼达洛人》第三季也正在制作中。

《欧比旺》预计将是一部单季迷你剧,有6个小时的剧集。跟迪斯尼的其他原创系列一样,预计会在每周三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