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2-10 10:21

钝角是什么梗 网络用语钝角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想必很多朋友在一些社交平台以及短视频上都看到过“钝角”这个梗,第一次看到的人恐怕一定是懵逼的,钝角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么多人说钝角?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钝角这个梗。

image.png

钝角这个梗出自抖音、B站短视频UP主艺能人金广发,这个号经常发布一些抽象文化的视频,很多人都表示看不懂,但是也有很多人能get到其中抽象的那个点,所以艺能人金广发也是非常的火。

钝角也是在这些抽象文化的视频中孕育而生的,这个梗来自艺能人金广发在2021年11月14日发布的视频,这期视频主要是金广发向网友进行提问,问了很多匪夷所思的问题,其中的第二题就是钝角这个梗的来源。

这个问题是:

他有没有可能是演的他是不是演的呢?

A.不是

B.有可能不是

C.钝角

很多网友就有点看不懂了,这个问题没前文也看不懂答案,其中的第三个答案“钝角”更是让一些人摸不着头脑,那么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钝角这个梗其实是没有具体的意思的,它是抽象文化的具现,是对既定框架的打破,是一种带有韵味的词语,它代表着无也代表着所有,万物皆可钝角,是一种荒诞式的艺术。

所以能get到这个点的人就会觉得“钝角”这个梗惊为天人,也十分的搞笑,是抽象的高度凝练出来的产物。

钝角打破框架的感觉就有点像“敏感肌”这类的梗。

如果看到这里还看不懂的网友就别太纠结了,或许你要从最开始的抽象文化学习。

抽象文化的来源出处:

“抽象”—词来源于主播李赣早期的直播工作室的名称,最后由孙笑川继承并发扬光大,特别在英雄联盟的电竞圈子里,出现了非常多抽象的梗。

这个抽象其实并不是人们第一印象中梵高的那个抽象,指的是某人的行为以及思想与普通大众不同,让人匪夷所思,一般来说“抽象”不是褒义词,最开始的意思类似于脑瘫,而且很低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