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09:21

特斯拉柏林工厂被批准到可能3月中旬开始生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德国勃兰登堡新闻媒体rbb24的一份新报道显示,柏林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可能会在 3 月中旬获得正式批准,届时才能开始生产。

特斯拉 (6)

该报告表明,特斯拉最早要到 3 月中旬才能获得开始生产的批准,因为该工厂仍在等待批准。此前当地政府批准已多次推迟,最近一次是因为仍在进行中的安全预防检查。

目前特斯拉还没有拿到生产执照,待工厂获得批准后才会颁发。特斯拉原计划于去年夏天在柏林工厂开始初步生产,但由于德国当地政府的审批程序和诉讼导致了多次延误,该工厂未能获得最终批准。

特斯拉高管在 2021 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承认,他们预计柏林超级工厂或德克萨斯超级工厂不会在 2021 年底开始生产。相反,首席财务官 Zachary Kirkhorn 表示,预计每家工厂都将在 2022 年初投入运营。在最近举行的 2021 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两家工厂都在等待各个政府机构的批准开始生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