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09:30

马斯克公开忏悔:停产旧款Model X十分愚蠢!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开发推,就一年前停产旧款Model X的行为表示忏悔。

他写到我们在新款Model X的产能爬坡上犯了严重失误,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2020年12月,当需求仍然很大时,我们却决定停止生产老款Model X,真是愚蠢!”

马斯克公开忏悔:停产旧款Model X十分愚蠢!

马斯克表示,一年前的这一举措对生产产生的影响仍然在困扰着特斯拉。

至于新款Model X为何难产”,马斯克在回复评论时也给出了过答案,Model X生产起来非常困难,主要是因为内饰。”

马斯克公开忏悔:停产旧款Model X十分愚蠢!

作为特斯拉旗下最为高端的SUV车型,Model X最早于2015年推出,最大的特色是配备了鹰翼门,造型十分炫酷,因此即便售价昂贵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目前该车在国内共推出两款车型,基础版为双电机全轮驱动,续航560公里,零百3.9秒;而更强的Plaid版用上了三电机,续航536公里,零百仅2.6秒。

而据特斯拉2021年财报显示,由于生产困难,Model X和Model S的产量同比大降55%,只占据了去年特斯拉产量的2.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