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08:30

曝《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的电影和游戏版权正在被出售

据周三的报道,基于J.R.R.托尔金著作的《环王》和《霍比特人》制作电影和视频游戏的权利即将被出售。Variety称,Saul Zaentz正在出售其在1976年获得的托尔金版权,预计价格为20亿美元。

据悉,这些版权还包括超8集的电视节目、现场活动、商品和主题公园及托尔金其他文本《精灵钻石(The Silmarillion)》和《努门诺尔与中洲之未完的传说(The Unfinished Tales of Numenor and Middle-Earth)》的一些权利。

Saul Zaentz的Middle-earth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Variety指出,亚马逊可能正在考虑购买这些权利,因为据说它为制作即将播出的《指环王》电视连续剧《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ings of Power》支付了2.5亿美元。据报道,亚马逊直接从托尔金遗产处购买了这些版权。

该剧计划于9月2日在亚马逊平台首播,将探讨索伦为人类、矮人和精灵等种族制作的20枚戒指以及为自己制作的一枚戒指。

华纳兄弟此前也曾在法庭上与托尔金遗产争夺新线影院的《指环王》三部曲和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霍比特人》三部曲的利润。华纳兄弟还有一个即将推出的《指环王》项目:一部名为《The Lord of the Rirngs: The War of the Rohirrim》的动画前传。

该动画片将深入了解赫尔姆深渊的历史,赫尔姆深渊是彼得·杰克逊的《指环王:双塔奇兵》电影中后来发生的霍恩堡之战的著名地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