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08:30

Hulu重启经典动画片《飞出个未来》:将于2023年回归

是时候回到未来了:《飞出个未来(Futurama)》正在复活。这部由《辛普森一家》的创作者马特·格罗宁创作的科幻动画片已经被Hulu选中,观众将能和Fry、Leela等人一起进行更多太空时代的古怪活动。

Hulu正在制作这部备受喜爱的艾美奖获奖动画片的20集新剧。它将于2023年开始播放。原先的明星Billy West、Katey Sagal、Tress MacNeille、Maurice LaMarche、Lauren Tom、Phil LaMarr和David Herman都将为新剧集配音。

Groening说道:“在我们再次被突然取消之前,再一次宣布《飞出个未来》的胜利回归,这真是一种荣誉。”

《飞出个未来》有一段动荡的历史,其跨越了电视、DVD和流媒体时代。该动画于1999年至2003年在福克斯电视台首次播出,2008年和2009年回归拍摄了四部DVD电影,然后于2010年至2013年在Comedy Central心再次回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