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06:30

特斯拉因挡风玻璃软件漏洞召回逾2.6万辆汽车 或影响司机视线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以下简称“NHTSA”)当地时间星期三宣布,特斯拉将因挡风玻璃软件漏洞召回26681辆汽车,这一漏洞可能会影响司机视线。

这次召回涉及2021至2022年生产的部分Model 3、Model S、Model X以及2020至2022年生产的部分Model Y。软件漏洞会引起“热泵中一个阀门意外打开,使制冷剂聚焦在蒸发器中,影响除霜效果和司机视线。NHTSA称,这一漏洞会增加撞车风险,不符合联邦机构制定的相关标准。

作为召回计划的一部分,特斯拉将通过无线方式升级存在问题车辆的软件,通知单将于4月1日发送给车主。特斯拉上周因安全带缺陷召回逾80万辆汽车;去年12月它因后视相机和行李箱问题召回47.5万辆汽车。(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