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00:00

受SharePlay启发 谷歌Duo视频聊天应用添加实时共享功能

谷歌今天为其Google Duo视频通话服务的用户推出了新的 "实时分享"功能,这是对苹果FaceTime SharePlay功能一种改进。然而,在谷歌的案例中,这种互动、共同观看的体验并不像苹果的那样强大或广泛使用。首先,它只适用于少数几个谷歌和三星手机。而且,在推出时,它是三星的独家产品。

这些变化是作为三星Galaxy Unpacked活动的一部分宣布的,该智能手机制造商在活动中展示了其新的Galaxy S22系列和Galaxy Tab S8系列设备。与此相关的是,Google也分享了其自身应用程序的少量更新,如Duo以及YouTube等。

GoogleDuo的实时分享功能是更值得注意的变化之一,因为它解决了与SharePlay类似的使用情况,与SharePlay一样,Duo的实时共享功能也与新冠疫情引起的通过视频通话与朋友、家人和同事进行远程互动的趋势相联系。今天,人们希望能在视频聊天中做更多事情,而不仅仅是交谈。他们还希望能够一起观看内容,与相同的应用程序互动,并分享他们的屏幕。Duo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这些需求,但没有SharePlay提供的广泛的第三方应用集成生态系统。

Screen-Shot-2022-02-09-at-9.40.37-AM.jpg

Google表示,随着Duo的更新,用户将能够使用Google的数字白板Jamboard集思广益,用Gallery分享照片,用Samsung Notes分享笔记,在Google地图中搜索位置,并在YouTube上一起观看视频。相比之下,苹果的SharePlay一开始就与更多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合作,包括许多顶级流媒体服务,如迪士尼+、NBA、TikTok、Twitch、Paramount+和Showtime,以及苹果自己的应用程序,如Apple TV+、Apple Music和苹果健身。遗憾的是,当被问及是否打算随着时间的推移使Duo成为功能更丰富的服务时,Google拒绝透露。也没有关于开发者API平台的消息。

但该公司确实指出,从长远来看,它不会是三星的独家产品。该功能将首先在最新的三星设备上推出,包括Galaxy S22和Tab S8。它将很快推广到其他三星设备和Pixel设备,然后在2022年晚些时候推广到其他Android设备。除了Duo的实时分享,另一个更新为YouTube用户带来了在信息中查看YouTube视频预览的能力,以便更好地决定是现在还是以后观看视频。用户也可以在不离开聊天的情况下点击播放视频。这项功能将出现在所有Android手机上,但Android(Go版)设备除外。

另外,新的Galaxy S22系列和Galaxy Tab S8系列设备现在将不再需要用户为语音访问下载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因为它将被内置。该公司表示,设备将支持Google新的个性化设计语言Material You。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