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23:30

三星发布三款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 Ultra型号带来14.6英寸刘海屏

我们知道,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22系列由三款设备组成:标准版、Plus版和Ultra版,三星认为将这一命名策略延续到Galaxy Tab S8系列上一样是合适的。三星将今年的平板产品线形容为:迄今为止最大和最强大的Galaxy Tab S。那就让我们首先认识一下包含巨大的14.6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的Galaxy Tab S8 Ultra。

Galaxy Tab S8 Ultra

这款平板具有WCXVGA+分辨率(2960 x 1848px)和120Hz可变刷新率。它还有更重要的一点 - 第一款带有刘海的三星平板电脑,考虑到三星过去对苹果刘海设备的嘲笑,这是一个有争议的设计选择。

三星设法将显示屏边框缩小到只有6.3毫米,同时在刘海内安装了两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一个普通的广角传感器和一个具有120视野的超广角模块。这次的前置摄像头还支持4K视频录制。后面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

Tab S8 Ultra得到了以前的Galaxy Tabs中由AKG调校四种立体声扬声器设定,以及一个显示器内光学指纹识别器。所有三个Tab S8型号都有自带S Pen手写笔,外壳都是由铝制成的,三星称其比Tab S7系列更耐用,更不容易弯曲。

高通公司最新的旗舰产品Snapdragon 8 Gen 1芯片搭配8、12或16GB内存和128/256/512GB存储空间,还可通过microSD插槽进行扩展。软件方面运行Android 12,上面运行One UI 4.1界面。

三星还带来了一个副屏功能,让你在Clip Studio Paint等应用程序中把Galaxy S22 Ultra作为一个伴侣显示器,无线DeX也被继续支持,当连接到外部显示器时,可以有一个更像桌面的环境。

三星为Galaxy Tab S8 Ultra安装了一个112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45W的快速有线充电,充电器没有附带在包装盒中,所有三款Tab S8设备都支持Wi-Fi 6E,也可以加钱获得5G支持。

Galaxy Tab S8和Tab S8+

如果14.6英寸的Tab S8 Ultra太大了不是你的菜,那么三星还有11英寸的Tab S8和12.4英寸的Tab S8+供你考虑。这两款平板也像Ultra机型一样采用了骁龙8代芯片组,并采用了相同的铝制设计。除了在Ultra上看到的石墨色之外,还可以得到银色和粉金色的配色选择。

Tab S8带来了11英寸LTPS 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600px,刷新率为120Hz。Tab S8+拥有一面12.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分辨率为2800 x 1752px,刷新率也达到了120Hz,这两款型号的屏幕上方均不包含刘海。

1-010_Family_Tab-S8-Ultra_Graphite_Tab-S8__Silver_Tab-S8_Pink-Gold_HI.jpg

Galaxy Tab S8提供了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而S8+则保留了显示屏内指纹识别。这两款平板电脑都拥有1200万像素的广角自拍镜头,背面有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6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声音输出由AKG调校的四扬声器担纲。

1-007_Design_Tab-S8-Ultra_Graphite_HI.jpg

容量方面,用户可以选择8GB和12GB的内存搭配256/512GB的存储空间,并可通过microSD扩展,Tab S8拥有8000毫安时的电池,而Plus型号为10090毫安时,只要有合适的适配器,两者都能做到45W充电。

两者的背面都有磁性S Pen底座,支持Wi-Fi 6E和蓝牙5.2连接。-Galaxy Tab S8+还提供5G连接,Tab S8不支持5G。

Galaxy Tab S8 Ultra的起价为1099.99美元,型号为8GB内存和128GB存储。三星还将提供12GB/256GB和16GB/512GB的配置;所有这三种配置都有石墨色。至于Galaxy Tab S8+,8GB/128GB的起价为899.99美元;还将有8GB/256GB的版本。

Galaxy Tab S8的8GB/128GB配置起价为699.99美元,还有8GB/256GB版本。Galaxy Tab S8+和Tab S8都将提供石墨色、银色和粉金色的外观,这三款平板电脑将从今天(2月9日)开始接受预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