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21:45

传三星将发布Windows应用 将Galaxy Tab S平板电脑变成辅助显示器

据泄密者Aggiornamenti Lumia称,三星将宣布一个名为"Second Screen"的新Windows应用,使一些Galaxy Tab S平板电脑作为辅助显示器使用。然而,该泄密者没有提供关于新应用程序的其他细节,除了它将支持哪些设备。

如果小道消息是可信的,"第二屏幕"应用程序将需要一台装有Windows 10 2004或更高版本的Galaxy Book笔记本电脑,除了Galaxy Book,还需要以下支持双屏显示的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8

Galaxy Tab S8 Plus

Galaxy Tab S8 Ultra

Galaxy Tab S7

Galaxy Tab S7 Plus

Galaxy Tab S7 FE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Book笔记本电脑已经有一个名为"第二屏幕"的功能,让Galaxy Tab S的所有者以无线方式将其平板电脑设置为额外的显示器。该功能还将Galaxy Book镜像为Galaxy平板电脑,使用户能够利用S Pen的优势。据传,三星将发布的新应用可以做到这些,但不太清楚它是否需要无线连接。

正如泄密者所提到的,新的第二屏幕应用程序将只对Galaxy Book用户开放。因此,如果你拥有支持的Galaxy Tab S平板电脑之一,但没有Galaxy Book,只能不得不寻找其他第三方解决方案。

三星不是唯一提供该功能的公司。2019年,苹果在macOS Catalina中推出了一项名为Sidecar的新功能,让Mac用户将电脑显示器延伸到iPad上。一年后,三星从苹果那里获得灵感,提出了第二屏幕功能。

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三星可能会在Unpacked活动中演示该应用,预计该公司将在那时推出Galaxy S22系列和Galaxy Tab S8系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