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20:00

微软听取用户意见:继续改进Windows 11任务栏 更好用了

在Windows 11中备受争议的新版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因为微软重构了Windows 11的界面和大部分代码,造成一些基础功能的缺乏,让一些用户在体验上造成了困扰。

现在,微软开始听取用户的反馈意见,针对Windows 11的体验进行改善。

此前有网友发现微软在内部测试任务栏的拖拽功能,现在又被发现微软正在改善任务栏的图标溢出功能。

简单来说,在开启过多的程序后,任务栏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应用图标,而且用户也无法从任务栏得知还有其它能够打开的程序。

针对此情况,微软在任务栏应用区域最右侧添加了一个省略号图标,用户可以点击该图标,可查看超出任务栏无法显示的程序列表。

除了任务栏,微软还近期还针对平板模式、辅助模式和通知UI都进行了改善。不过这些功能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尚未确定是否会在下一个Windows 11大版本中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