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19:30

苹果AR/VR头显全新OS首曝:名字很“现实” 用上M1芯片

苹果正在研发的AR/VR头显,或许就是苹果下一个革命性产品。

近期有开发者在苹果的开源代码中和App Store的上传日志中发现,AR/VR的操作系统或许会被命名为realityOS”,而reality”的中文含义就是现实。

据悉,该头显将基于M1芯片开发,提供Mac级别的计算能力,并提供AR和VR模式之间无缝切换的体验。

并且,苹果希望为AR/VR头显建立一个应用商店,重点内容是游戏、流媒体视频内容和视频会议相关。

此前也有报道称,苹果内部讨论的AR/VR设备价格为2000美元以上(1.3万元左右)。因为需要支持超高分辨率的8K面板,这需要M1级别的芯片来提供高级的图形处理性能,所以价格会比竞品价格高一些。

然而,苹果开发AR/VR头显的过程并不太顺利,原计划与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或者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但由于受到过热、相机和软件等问题的困扰,还未得知何时能够正式推出。

苹果AR/VR头显全新OS首曝:名字很“现实” 性能媲美M1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