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16:40

比尔盖茨发布新书:如何预防下次大流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 消息:据福布斯报道,日前,比尔盖茨发文称自己写了一本关于如何预防下一次大流行的书,并且认为冠状病毒可能是最后一次大流行。

在这本书中,盖茨分享了如何利用新冠大流行的经验,来预防未来的大流行病。

s_b996b8bce7bd4da0b7623f0ef2d8f402.png

除了自己的所见、所闻,他还在书中还分享了与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S. Fauci)博士和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等人的的对话内容。

盖茨表示:“避免大规模流行病的再次发生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但通过在两年取得的进展……已经让我们走上了成功之路。全世界现在都明白应该多么认真地对待流行病,并且我们正掌握着主动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