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15:49

微软正在就收购网络安全公司Mandiant进行谈判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消息:据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微软正在就收购网络安全公司Mandiant进行谈判,这笔潜在的交易是微软加强网络安全的最新动向。

微软

据介绍,Mandiant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私人网络安全技术公司,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提供网络防御解决方案。网络安全公司FireEye在2013年以10亿美元收购了Mandiant,并于去年6月将其安全产品业务以1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

微软在去年收购了两家规模较小的网络安全公司,并在上个月表示,2021年该公司的安全软件销售额达到了150亿美元,同比增长近45%。微软去年还任命亚马逊公司前云业务高管Charlie Bell负责安全业务,表示公司有3500名员工负责保护「从芯片到云端」的客户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