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15:15

进军x86服务器?苹果招聘熟悉Intel/AMD的工程师

作为全球第一大科技公司,苹果目前的业务主要是在消费级领域,但是他们发布的一则招聘广告揭示了他们可能要进军新的市场x86服务器,苹果正在大举招聘熟悉x86的硬件工程师

根据苹果的招聘信息,他们希望寻求招聘一些乐观、勤奋的硬件工程师,目的是苹果下一代超大规模和存储服务器平台开发、实施和硬件测试的计划。

招聘广告显示,苹果的硬件服务器由x86处理器提供支持,招聘的人需要对Intel及AMD平台的服务器及存储系统有经验。

从苹果的招聘来看,他们在准备新一代数据中心的服务器硬件系统,处理器则是来自AMD或者Intel,很大可能会由苹果根据业务需要进行定制而非直接采购服务器厂商的产品,因此需要一些熟悉AMD/Intel平台的硬件工程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