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14:24

2022年1月小红书“滑雪”关键词笔记发布量同比增232%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 消息:最近,全网掀起了一股“滑雪”热。小红书发布的数据显示, 2022 年 1 月,小红书上包含“滑雪”关键词的笔记发布量同比增232%。 2021 年,小红书上包含“滑冰”关键词的笔记发布量同比 2020 年增长188%。

小红书

据了解,截至 2019 年 7 月,小红书用户数已超过 3 亿;截至 2019 年 10 月,小红书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过亿,其中70%新增用户是 90 后,他们爱尝试、爱创新也爱分享,探索并分享了众多新兴滑雪地、滑雪技巧以及新玩法等等。

小红书表示:小红书的社区愿景是成为更多用户的多元生活方式聚集地,交易是社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户的交易心智要在社区养成、商家的交易生态要在社区生长。此次合并社区和电商业务,系组织在实现共同愿景过程中的自然迭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