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13:30

一加不大可能在2022下半年之前发布UnifiedOS

去年 7 月,一加宣布了将其 OxygenOS 与 OPPO 的 ColorOS 进行融合,并打造该公司所谓的“统一化操作系统”(UnifiedOS)。然而在那之后,我们一直没有等到更多细节,直到 Yogesh Brar 在最新爆料中有所提及。

Yogesh Bara 透露,目前一加的 UnifiedOS 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且有望于 2022 下半年发布。

不出意外的话,新系统将随一加旗舰新机一同到来。然而与之前的传闻相反,UnifiedOS 更倾向于基于 Android 13、而不是 Android 12 来打造。

至于新系统的正式名称,目前也尚不确定是否会采用“UnifiedOS”一词。

不过在之前的一条推文中,印度爆料人 Mukul Sharma 曾提到过 H2OOS 的名称。

此外参考一加官方的某篇博客文章,一加也会将所谓的 UnifiedOS 推广到旧款旗舰产品中。

最后,据说一加会在 3 / 4 月的某个时候,举办国行早已开售的 OnePlus 10 Pro 机型的国际发布会,且它很可能继续预装 OxygenOS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