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12:30

罕见 中国移动居然涨停了 股价创A股上市以来新高

前不久,大家还都在担心中国移动回A股后破发。谁成想,继昨日上涨5.42%后,今天这个巨无霸居然涨停了,股价创上市以来最高。

截止2月9日发稿,中国移动涨幅10%,最新股价67.43元,总市值14377亿元。

中国移动自2020年1月5日上市交易,随后股价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因上市后有绿鞋”机制护航,股价始终维持在57.58元的发行价上方。

2月8日,中国移动A股正式脱鞋”,不过股价并未下跌,反而连续两日走高。

罕见 中国移动居然涨停了 股价创A股上市以来新高

中信证券指出,中国移动是全球运营商龙头,拥有全球最大的通信网络,移动和宽带用户数居全球第一。中国移动核心竞争力凸显,从产业视角看,公司作为全球运营商龙头,地位稳固,用户规模与网络资源具备显著优势。

中国移动此前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1年实现营收约8449亿元-8526亿元,同比增长约10%-11%;归母净利润约1143亿元-1165亿元,同比增长约6%-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