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11:30

Loci Controls开发新技术 旨在捕获垃圾填埋场更多潜在的甲烷

Loci Controls公司由麻省理工学院的两位校友创立,其开发的技术帮助垃圾填埋场经营者捕获更多的强效温室气体。甲烷是全球变暖的第二大驱动力,这种温室气体比二氧化碳的效力高28倍。垃圾填埋场是甲烷的一个主要来源,甲烷是在地下有机物质分解时产生的。

现在,一家由麻省理工学院校友创立的初创公司旨在通过一个不需要额外土地、道路或电线就能发挥作用的系统,大大减少垃圾填埋场的甲烷排放。这家名为Loci Controls的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种太阳能系统,可以优化垃圾填埋场的甲烷收集,从而使更多的甲烷可以被转化为天然气。

Loci系统的中心是一个饭盒大小的装置,它连接到甲烷收集井上,将甲烷吸到表面进行处理。最佳真空力随大气压力和温度等因素的变化而变化。Loci的系统监测这些因素并调整每个井的真空力,其频率远远高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手动调整的可能性。

Loci Controls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Quigley说:“我们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减少甲烷排放的程度将超过世界上任何其他公司。”该公司由Melinda Hale Sims博士和Andrew Campanella创立。

Quigley持乐观态度的原因是垃圾填埋场的甲烷排放高度集中。美国的大多数垃圾填埋场排放物来自大约1000个大型垃圾场。在这些地方增加甲烷的收集可以使该国的总体排放量大幅下降。

例如,该公司表示,在一个安装了Loci系统的垃圾填埋场,它以每年18万吨二氧化碳当量的速度增加甲烷销售。这大约相当于在一年内将4万辆汽车从道路上移走。

Loci的系统目前安装在15个不同垃圾填埋场的井上。Quigley说,在美国的1000个大型垃圾填埋场中,只有大约70个在出售气体时可以盈利。其他大多数垃圾填埋场都在燃烧气体。但Loci的团队相信,不断增加的公众和监管压力将有助于扩大其潜在的客户群。

发现一个重大问题

Loci的想法来自于Sims的父亲,连续创业者Michael Hale的一个启示。当纽约的一个垃圾填埋场与他联系时,年长的Hale正在从事污水管理工作,该垃圾填埋场希望帮助他利用其多余的甲烷气体。

“他意识到,如果他能帮助那个特定的垃圾填埋场解决这个问题,它将适用于几乎所有的垃圾填埋场,”Sims说。

当时,Sims正在麻省理工学院攻读她的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并辅修了创业课程。她的父亲没有时间在这个项目上工作,但Sims开始在她的商业课上探索技术解决方案,以改善垃圾填埋场的甲烷捕获。这项工作与她的博士论文无关,但她的导师,麻省理工学院制造业的Ralph E. and Eloise F. Cross教授David Hardt却很理解。

Sims与Andrew Campanella合作,后者当时是一名专注于电子工程的硕士生,两人经历了马丁信托麻省理工学院创业中心举办的delta v夏季加速器项目。

Quigley已经退休,但在开始指导Loci的创始人时,他在麻省理工学院的多个访问委员会任职。他的职业生涯通过两家公司实现了强化塑料的商业化,一家是高性能体育用品行业,另一家是油田服务。Quigley说:“吸引我想象力的是减排机会。”

当有机废物分解时,垃圾填埋场会产生甲烷。一些垃圾填埋场运营商通过钻探数百个收集井来捕获甲烷。这些井的真空压力需要调整,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甲烷的收集量,但Quigley说,技术人员大约每月只能手动调整一次。

Loci的设备监测气体成分、温度和环境因素,如气压,以优化每小时的真空功率。控制器收集的数据被汇总到一个分析平台,供技术人员远程监控。这些数据也可用于确定井的故障事件,如下雨期间的洪水,并以其他方式改善操作,以增加甲烷的捕获量。

推进具有高影响力的使命

随着检测技术的改进揭示了甲烷排放估计与行业现实之间的差异,垃圾填埋场的甲烷捕获变得越来越紧迫。例如,美国宇航局( NASA )部署的一种新型机载甲烷传感器发现,加州垃圾填埋场的甲烷泄漏率是美国环境保护署估计的六倍之多。这种差异对地球大气层有重大影响。

研究人员人物,必须进行清算以激励更多的废物管理公司开始收集甲烷并优化甲烷捕获。这可能以新的收集标准或投资者对甲烷收集的更加重视的形式出现。

目前,Loci 的团队,包括联合创始人和现任高级顾问 Sims,相信在当前市场条件下,它正在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当我在读研究生时,主要关注排放量是二氧化碳,”Sims 说。“我认为甲烷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地方,我认为将技术应用于该行业的价值被低估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