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11:23

DigiTimes:苹果搭载M2芯片入门级 MacBook Pro将于三月初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苹果正计划在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新的入门级M2MacBook Pro。现在,供应链内部的行业人士认为,该公司将在3月初推出这款新的Mac。

Apple_MacBook-Pro_14-16-inch_1018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根据DigiTimes的一篇付费报道,苹果计划最快在下月初推出这款M2MacBook Pro。据报道,消息人士称,苹果将在3月初发布一系列新设备,包括采用最新M2处理器的新MacBook Pro、入门级5G iPhone SE和iPad。据报道,除了处理器,新的MacBook Pro使用的大多数其他部件的规格与现有的M1芯片型号几乎相同,MacBook Pro供应链合作伙伴在为期一周的农历新年假期期间保持生产,以满足对Mac系列日益增长的需求。

虽然分析师已经报道了苹果关于发布新的iPhone SE、iPad Air和新的Mac的计划,但DigiTimes认为这个新的Mac将是入门级的M2MacBook Pro。

有一点是肯定的:这款Mac是否会推出,我们将在一个月后知道,因为据传苹果2020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在3月8日举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