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11:00

CalDigit推出Thunderbolt Station 4雷电扩展坞 拥有多达18个端口

CalDigit 刚刚发布了旗下接口最为丰富的雷电 4 扩展坞。只要你愿意付出 359.95 美元(约 2289 RMB),即可将拥有多达 18 个端口的 TS4 新品带回家。值得一提的是,该扩展坞还支持 98W 直通供电,能够轻松带动一台笔记本电脑。

1.jpg

(来自:CalDigit 官网)

除了雷电 4,Thunderbolt Station 4 还支持与雷电 3、USB4USB-C 等设备混搭使用。

2.jpg

作为参考,该公司旧款 TB3 Plus 扩展坞仅配备了两个雷电 3 端口(1×上行 / 1×下行)和一个常规的 USB-C 端口。

3.jpg

但 TS4 已提升到三个雷电 4 端口(1×上行 / 2×下行),另有两个 10Gbps 的 USB 3.2 Gen 2 Type-C 端口(分别支持 20W / 7.5W 功率传输)。

4.jpg

一个上行雷电 4 端口支持 40Gbps 数据传输和 98W PD 供电,两个下行雷电 4(USB-C)端口支持 40Gbps 数据传输和 15W 供电。

5.jpg

五个 USB Type-A 端口均为 USB 3.2 Gen 2(前 1 + 后 4),辅以 10Gbps 数据传输 @ 7.5W 供电。

7.jpg

此外包含了 3.5mm 输入 / 输出 / 复合插孔、2.5 GbE 以太网、DisplayPort 1.4 视频传输(可惜无 HDMI),以及一个 SD 和 microSD(UHS-II)读卡器插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