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10:22

新的iOS15.4测试版修复了用户选择退出也存储Siri录音的错误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 消息:苹果发现并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将用户的录音发送给苹果,即使用户选择不使用Siri时的操作。

IOS15 苹果系统 (1)

该漏洞出现在iOS15中,开启了与苹果共享Siri和听写录音的选项,即使用户之前已选择退出。这导致用户的 Siri 查询和语音听写消息被存储并与苹果共享。当苹果发布 iOS 15.2 时,苹果关闭了许多 Siri 用户的设置,现在苹果向用户保证错误的录音将被删除。

在更新到 iOS 15.4 测试版时,许多用户会发现他们会被询问是否要再次选择加入该程序。

苹果在本周二发布了 iOS 15.4 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面容 ID已更新为向消费者提供两个版本。可以将面容 ID 设置为在用户戴口罩时工作,作为常规版本的替代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