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2-09 10:18

Ubisoft+是什么 Ubisoft+详细规则一览

Ubisoft 的订阅服务 Ubisoft+ 于2019年在北美和欧洲推出之后,今日起正式在中国香港于 Windows PC 平台上推出,每月费用为港币98元 ,可下载超过100款游戏,包括最新发售的新作品、扩充内容和经典游戏。

image.png

根据官方表示,加入 Ubisoft+ 将可以下载超过100款且不断扩充的 Ubisoft 游戏阵容,包括:

即将发售的游戏:《刺客信条:维京纪元 诸神黄昏的预兆》、《工人物语》等。

最新发售的游戏:《虹彩六号:撤离禁区》、《极限共和国》、《极地战嚎6》、《刺客信条:维京纪元》、《看门狗:自由军团》、《芬尼克斯传说》等。

经典 Ubisoft 作品:《全境封锁》和《火线猎杀》系列、《荣耀战魂》、《波斯王子》、《雷射超人》等。

深受喜爱的 PC 游戏系列:《美丽新世界》、《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猎杀潜航》等。

image.png

Ubisoft+ 订阅者还可获得每月奖励,包括自订物品、加强物和其他游戏中好康。兑换之后,可在游戏中取得及使用这些奖励。随着时间经过,订阅户的奖励等级会逐渐提升,共有青铜、白银、黄金和白金四个等级,每个新等级能让订阅户获得更多奖励。

Ubisoft 订阅服务总监 Philippe Tremblay 表示:「我们 Ubisoft 致力于为我们玩家提供最棒的体验,以及探索我们所有游戏世界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将 Ubisoft+ 推广给新地区的玩家,让他们只要订阅服务,就能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容易玩到我们即将推出的游戏、最新发售的游戏、内容不断推陈出新的游戏,以及经典系列作品。」

Ubisoft+ 提供了即将发售游戏的高级版本(※)以及 Ubisoft 旗下众多游戏。玩家可到 ubisoftplus.com 查看游戏清单、注册 Ubisoft+ 服务。该服务可随时取消订阅。

※ 凡注明游戏的高级或特别版本(例如:终极 / 黄金 / 豪华版),Ubisoft+ 所包含的版本可能不包括所有高级内容。优惠可能会有改变。使用 Ubisoft+ 服务需有稳定持续的网际网络连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