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10:15

iOS 15.4 Beta 2已修复iPhone错误上传某些Siri交互录音的Bug

苹果在致 ZDNet 的一份声明中称,在将 iOS 15.4 的第二个测试版本(Beta 2),已修复 iOS 15 中的一个 Bug 。据悉,该错误会导致 iPhone 错误地将某些 Siri 录音上传至服务器的 Bug,即使用户在设置中选择了退出也是如此。

(截图 via MacRumors)

苹果解释称:

该公司在 iOS 15.2 中为许多 Siri 用户关闭了“改进 Siri 与听写”设置、同时修复了 iOS 15 中引入的一个 Bug 。

这个错误无意中为一小部分设备启用了该设置,在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后,他们很快展开了调查、并将所有从受影响设备上收到的录音都删除。

至于为何没有在首次发现问题、或设置被删除时向用户发去通知,苹果方面并未给出消息说明。

正因如此,外界也不清楚该公司到底意外手机了多少录音、以及具体有哪些用户受到了影响。

言归正传,在更新到 iOS 15.4 beta 2 时,你将看到一个设置屏幕,要求用户选择是否通过向苹果发送录音,以改进 Siri 和听写体验。

若在此时选择退出,理论上应该可以防止苹果收集和查看用户和 Siri 的交互记录。

MacRumors 指出:随着 iOS 13.2 的推出,苹果于 2019 年 10 月首次引入了禁用 Siri 录音的设置选项。

早前有人曝光苹果聘请了一些承包商来收听一小部分匿名的 Siri 录音,以评估 Siri 响应和提升体验的可靠性。

其中一些承包商抱怨称,他们经常在收听录音内容时知悉机密的细节。

作为回应,苹果暂时停用了 Siri 评估,并添加了退出并删除所有之前已收集的录音内容的选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