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08:59

腾讯云2022新春优惠活动 1元抢注域名注册

腾讯云2022新春优惠活动已经开启。在开春的 2 月份腾讯云为新老用户带来了各种优惠,包括代金券、超低价格抢注域名等,其中更有为新用户准备的 1 元一年期的域名抢注活动,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活动内容。

1.jpg

腾讯云2022新春优惠券抢先领点击领取

新春企业认证好礼

企业新用户专享 ,完成企业认证即刻领取代金券礼包! 代金券金额分别有满 112 元减 100 元、满 225 元减 200 元、满 661 元减 588 元,适用于腾讯云提供的各种服务产品,包括云服务器CVM、云硬盘、轻量应用服务器、云数据库MySQL、云数据库Redis、小程序云开发、ES、COS对象存储、数据万象CI、Web应用防火墙、DDos防护、云防火墙、小程序安全、手游安全、数据安全审计、安全运营中心、安全托管服务、主机安全、数据安全中心、数据脱敏、移动应用安全。

2.jpg

域名抢先购

本次提供两大活动,其中为企业新用户提供了 1 元/首年的.com域名注册,另外还有8. 8 元/首年的.cn域名注册

3.jpg

新春礼券抢先领——新春早鸟券,限量 5000 份!

活动提供了三大代金券,包括满 600 元减 150 元、满 1000 元减 250 元、满 1280 元减 320 元

4.jpg

其他更多的新春大促活动将在 2022 年 2 月中旬开启,领取完上述福利优惠的用户要关注后续的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