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07:15

开发者魔改Surface Duo:Win11手机就此诞生

今天,开发者Gustave Monce晒出了微软Surface Duo开机照。这款Surface Duo运行的是Windows 11专业版操作系统,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Windows 11智能手机

众所周知,Surface Duo出厂预装Android 10系统,目前官方已推送Android 11,现在这位开发者成功在Surface Duo上运行Windows 11系统。

公开资料显示,Surface Duo于2020年下半年上市,这是微软Surface系列首款双屏手机。

该机通过铰链将两块5.6英寸AMOLED屏连接在一起,每块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8001350,展开之后即可获得8.1英寸的视野,分辨率为27001800,屏幕纵横比为3:2。

核心配置上,Surface Du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配备6GB内存,最高配备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77mAh。

开发者魔改Surface Duo:Win11手机就此诞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