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9 07:15

股讯 | 投资者等待1月CPI数据 苹果感应支付计划官宣

纳指涨1.28%,报收14194.46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投资者消化更多强劲的企业财报并等待将于当地时间星期四公布的1月份CPI,美股收高,纳指涨幅超过1%。截至收盘,道指涨371.65点,涨幅为1.06%,报收35462.78点;标普500指数涨37.67点,涨幅为0.84%,报收4521.54点;纳指涨178.79点,涨幅为1.28%,报收14194.46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全线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蔚来获巴克莱银行青睐:未来12个月或涨超37%

当地时间星期二,巴克莱银行分析师邵炯(Jiong Shao,音译)将蔚来纳入研究范围,并给予其股票“增持”评级和34美元目标股价。这意味着,未来12个月蔚来股价还有逾37%上涨空间。受此消息影响,常规交易中蔚来股价一度上涨3.6%。

邵炯在投资报告中写道,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快速普及和“红红火火的”销售,给了蔚来以及小鹏汽车、理想不仅仅在中国国内汽车市场占领相当大份额,甚至成为其他汽车市场重要品牌的“罕见机会”。 邵炯还相信,中国政府非常重视电动汽车和“智能汽车”的发展。

不过,虽然蔚来及其竞争对手在欧洲和北美市场面临巨大机遇,但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不容忽视。

新东方遭7家对冲基金清仓

数据显示,对冲基金最近看空新东方。根据Insider Monkey的数据,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末,32家对冲基金持有新东方股票,比第二季度减少7家。最多时曾有50家对冲基金持有新东方股票。数据还显示,新东方并未位居最受对冲基金青睐的30支股票之列。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末,持有新东方股票最多的对冲基金为毅恒控股,价值8080万美元;Two Sigma Advisors排在第二位,持有价值4950万美元的新东方股票。非常看好新东方的其他对冲基金为Millennium Management、Alkeon Capital Management和Keywise Capital Management。

根据持有的新东方股票价值在总资产中的比例计算,Keywise Capital Management以约18.86%排在第一位,IvyRock Asset Management以10.45%排在第二位。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亚马逊在全美推出远程医疗服务Amazon Care

亚马逊当地时间星期二宣布将在全美推出被称作Amazon Care的远程医疗服务。亚马逊2019年推出试验性的Amazon Care,为西雅图总部及附近员工提供服务。借助Amazon Care,用户可以虚拟“看医生”、免费享受远程医疗咨询服务、付费预约护士上门做各项检查和接种疫苗。

此外,亚马逊还将把面对面医疗服务推广到更多美国城市。Amazon Care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包括纽约市、旧金山、迈阿密和芝加哥在内的20个城市推出这项服务。亚马逊称它将借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居家医疗服务需求激增拓展Amazon Care。亚马逊希望Amazon Care集虚拟医疗、面对面医疗于一体的方法,能吸引更多雇主。

亚马逊似乎将与更多雇主签约。亚马逊星期二表示已向Whole Foods、芯片厂商Silicon Labs和猎头公司TrueBlue提供Amazon Care服务。去年6月,负责Amazon Care的亚马逊副总裁巴贝克帕维兹(Babak Parviz)去年6月表示,诸多公司都有意使用Amazon Care。

苹果官宣:将为iPhone发布感应支付功能

苹果当地时间星期二宣布将为iPhone发布一项全新感应支付功能,使人们只须将自己的手机靠近商家手机即可支付购物款。这一功能还支持信用卡支付。实际上,它把iPhone变成POS机,而且不需要附加硬件。苹果称,Stripe将成为提供这一服务的首家支付服务提供商,该服务还将整合到Shopify的POS产品中。

当前这项服务覆盖范围仅局限于美国,利用了iPhone的NFC芯片,支持Apple Pay、维萨、美国运通、万事达和Discover。感应支付是苹果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最新一项创新,它目前的金融服务产品包括Apple Pay、Apple Pay Cash和Apple Card。

苹果称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这一感应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使用。其他支付公司和应用开发者将可以开发使用感应支付功能的应用。(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