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8 23:30

6小时微博涨粉91万!谷爱凌夺冠后发声:我没有感觉自己是天才

2月8日消息,今日,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谷爱凌在最后一跳中首次跳出了1620的超高难度,获得了94.50的高分,以总分188.25分夺得金牌。

新浪体育消息,谷爱凌在夺得中国第三金后,6小时微博涨粉91万、超话涨粉29万、博文互动225万,超话互动人数30万。

不仅如此,谷爱凌相关热搜上榜83个,3爆”微博热搜,#谷爱凌金牌#等相关话题共有943家媒体跟进报道。

据极目新闻报道,在采访中,谈到谷爱凌是如何理解大家说她是天才少女的问题时,谷爱凌表示,谢谢大家这么称呼我,但是我并没有感觉我是天才,我是自己好好努力出来的。”

谷爱凌称,我是我们高中历史上第一个提前毕业的学生,为了能去比赛,能去训练,我也推迟了进入我梦想大学(斯坦福大学)的时间。”

暑假的时候,为了拍时尚杂志,有的时候拍八到十个小时,结束以后还要去健身房两到三个小时,这些都是我自己的付出,所以我没有感觉我自己是天才,我觉得是自己努力的结果,而且我不想让大家感觉我是天才,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能做的东西,他们做不到,我是想和他们一起去做。”她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