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8 19:45

处理器良心!iPad Air 5发售时间曝光:苹果加量不加价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定在3月8日(周二)举行。

除了iPhone SE 3,另一大看点是iPad Air 5,对此,Macrumors对爆料做了最新汇总。

外形方面,iPad Air 5将和现款保持一致,依然是侧面指纹,颜色提供银色、深空灰、玫瑰金、绿色和蓝色。

连接方面,引入支持5G蜂窝网络的基带芯片,不过仅限Sub 6GHz频段,也就是峰值速度没有iPhone 13快。

处理器升级到6核A15处理器,处理器频率3.2GHz,和iPhone 13一致,而非是iPad mini 6的2.9GHz减频版。

摄像头方面,前摄搭载1200万像素超广角,支持人物自动居中。

接口配件方面,依然是USB-C接口,支持Magic键盘和第二代苹果手写笔。

价格方面,iPad Air 5据说会加量不加价,或保持和现款相同的599美元,但改为128GB存储起步,或者64GB起步,但价格在500~589美元之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