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8 17:16

春节期间抖音电商冰雪运动相关商品销量同比增长9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 消息:据网经社报道,抖音电商春节消费数据显示, 1 月 31 日至 2 月 6 日,该平台上商品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19%。除年俗商品、国货品牌、文化产品等热门产品外,冰雪运动相关商品销量增长明显,同比增长 9 倍。

网购 电商 买买买

此外,虎文化商品也十分热门。数据显示, 7 天春节假期内,抖音电商平台上“虎”元素相关商品销量同比增长799%,其中,老虎图案地毯、小老虎吊坠项链、虎年投影灯笼、“虎年限定”口红、拜年礼盒等商品销量居前列。

而传统文化产品在节内销量也持续走高。数据显示,从除夕至初六的春节假期期间,各大博物馆、美术馆等推出的文创产品在抖音电商平台上销量同比增长56%,文具、摆件、服装、斜挎包、日历等文创产品深受欢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