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8 14:37

红魔7游戏手机确定2月17日发布 提供18GB内存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 消息:红魔手机官方今天宣布,红魔7游戏手机将在2月17日正式发布,该手机有可能使用144Hz或更高刷新率的屏幕,同时还可能提供最高18GB的运存版本。

红魔6S Pro.jpg

(图为:红魔6S Pro)

根据已爆料的消息称,红魔7或将采用一块1080× 2400分辨率的6.8英寸OLED屏幕,具备144Hz或更高的屏幕刷新率,搭载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 Gen1,以及最高18GB的内存,有望提供4500mAh电池、支持最高功率达165W的有线快充功能。在摄像方面,红魔7配备的可能是 800 万像素前摄,以及由 6400 万像素主摄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红魔7和红魔7 Pro在国内认证平台上出现了各自型号的 NX679J 和 NX709J。这些机型的 3C 认证表明,红魔7和7 Pro 可能会作为全球首款支持165W 快速充电的智能手机亮相。就红魔7R可能会在几周后宣布。

另外,红魔7系列中可能会有部分型号使用屏下摄像头功能,这可能会让手机全面屏效果更加突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