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8 15:15

《堡垒之夜》为何无缘Steam Deck?Epic称尚未搞定反作弊

即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来的 Steam Deck 掌机,有望为玩家带来庞大的 PC 游戏库。然而热门网游之一的《堡垒之夜》,似乎遇到了一些麻烦。Epic 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 解释称,他们正在与 Valve 展开合作,以确保 Easy Anti-Cheat 反作弊工具能够通过 Proton 兼容层在 SteamOS 环境中顺利启用。

至于缺席 Steam Deck 首发游戏阵容的原因,Epic 解释称他们尚无信心做到轻松压制 SteamOS 系统上的作弊玩家。

另一方面,正如许多人指出的那样,Epic 正在推行自家的反作弊软件。考虑到该公司与 Valve 在其它领域有一定的竞争关系,其不希望为 Steam Deck 摇旗呐喊的决定也不难理解。

当然,Steam Deck 是个相对开放的平台,意味着只要玩家有需要,总会有办法跑起《堡垒之夜》。

尽管大多数人不愿费劲去安装 Windows,且可能牺牲一些性能、或 Steam Deck 独有的某些功能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