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8 14:45

波兰网站爆料:预购Galaxy S22送Galaxy Buds Pro真无线耳机

尽管三星对本周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三缄其口,但有关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机的许多细节还是不断流出。此前密集的爆料,已经披露了新机的完整细节。而最新的泄露,又让我们知晓了三星正在酝酿的首发预购福利 —— 赠送一副 Galaxy Buds Pro 真无线耳机。

截图(来自:MediaExpert.pl)

回顾历史,三星确实有向早期预定买家提供此类福利的传统。

而近日在三星波兰官网上的一则链接,更是直白地晒出了随 Galaxy S22 一同到来的 Galaxy Buds Pro 真无线耳机。

更棒的是,三星还为 Galaxy S22 许下了最高 3000 兹罗提(约 4800 RMB)的回购承诺,但实际成交价显然会因手机市场版本 / 成色等因素而异。

尴尬的是,尽管三星即将在本周的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上展示三款机型,但据说只有 Galaxy S22 Ultra 旗舰会在本月上架。

原因是该公司正面临与其它企业一样的组件短缺问题,因此预计 Galaxy S22 / S22+ 机型会稍晚到来(大约一个月后)。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