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8 11:30

大坂直美、Vince Staples等名人出演新Beats Fit Pro宣传广告

Beats Fit Pro的新宣传活动已经启动,其通过大坂直美、Vince Staples、Kaia Gerber和Quen Blackwell的视频来宣传这款无线耳机短片由四个15秒的片段组成,聚焦于每个人佩戴Beats Fit Pro。

跟标语“Move How You Want”相匹配,所有人都在视频中跳舞或随着音乐摇摆,以此来展示耳机的灵活翼尖设计。

Staples被显示在一个汽车停车场中间戴着耳塞,周围是滑板手和自行车手。网红Blackwell则在一家发廊被包围,然后被人体模型的头和一群人有节奏地移动他们的头所包围,头发是该作品的主要主题。

网球明星大阪直美被拍到在网球场上,她向后弯腰,然后在空中漂浮,接着用网作为吊床。最后,女演员Gerber在一个剧院的门厅里,在空旷的大房间里随着音乐边走边跳。

新广告将在社交媒体上以“垂直格式”展示,包括Snapchat、TikTok和Pinterest。它还将于周一和周二在Beats的Instagram、TikTok和Twitter等频道上推出。

Beats Fit Pro于11月推出,是一款使用苹果H1芯片的降噪耳机,其ANC功能在一次充电后能够持续6小时。另外,它还具有透明模式、支持空间音频、Find My功能、自动设备切换及支持Hey Siri。

Beats Fit Pro有紫色(Stone Purple)、灰色(Sage Gray)、白色和黑色四种颜色选择,售价199.9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