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8 10:16

支持5G网络的iPhone SE或于3月8日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 消息:苹果上一次更新iPhone SE智能手机是在2020年,并保持了间隔一年更新一次设备的传统,目前传闻苹果正准备在今年推出更新的 iPhone SE。

iPhone SE.jpg

与苹果即将推出的廉价iPhone相关的爆料消息已经出现过几次,包括有关这款手机将于今年春季上市的报道。现在,一份新报告声称发布时间可能比预期的要早。

来自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可能会在 3 月 8 日举办今年的首次发布会,届时,新的 iPhone SE 2022 也将发布。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该设备可能会在 4 月或 5 月左右的某个时候正式上市。

如果最新报道可信,那么与支持 5G 的 iPhone SE 一起,苹果公司将在同一活动中推出另外三款产品。包括新一代的iPad Air5也有望得到更新。苹果也有可能发布搭载M2 芯片组的新入门级 MacBook 设备或新的 27 英寸 iMac。

至于下个月推出的支持 5G 的 iPhone SE,预计该设备将采用与当前可用型号相同的设计,但将配备更好的规格。它看起来像iPhone 8 ,但在内部结构方面会进行升级。它将配备一个 4.7 英寸的 Retina HD LCD 显示屏 ,还将配备一个嵌入指纹传感器的 Home 按钮。它可能是最后一款配备 LCD 显示面板和实体Home按钮的苹果智能手机。

据说该设备还搭载Apple A15处理器和3GB内存,同时还可能有一个Plus版本,将包含 4GB 内存。该芯片还为手机带来了对5G连接的支持。背面仍将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传感器,具有改进的摄影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