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8 10:45

在撤下音乐后,尼尔-杨再发文敦促Spotify员工辞职

尼尔-杨告诉Spotify的员工,该公司的CEO--而不是Joe Rogan--才是真正的问题,另外他还敦促他们“在其吞噬你的灵魂之前离开那个地方”。杨此前对Spotify的斗争最初是针对Rogan的播客节目,但现在他似乎在指责Spotify的领导。

在周一发布在其网站上的一封公开信中,杨说这家公司的CEO Daniel Ek只关注“数字--而不是艺术,不是创意”。

杨在周一的信中最后敦促Spotify员工“要获取自由并要走好路”。这至少是杨在最近几周第三次抨击Spotify:在撤下他的音乐后,他继续抨击其音质,称其为进行了低劣的降级和阉割。

Joni Mitchell也从Spotify上撤下了她的音乐,其引用了Rogan和COVID的错误信息。India Arie也是如此,他说这是因为Rogan围绕种族发表的言论。据悉,Rogan在其播客上说了一个N字的视频被传开,后来导致Rogan不得不道歉。另外,他还从该服务中删除了70集的播客内容。

随着事态的发展,Ek和Spotify作为一家公司似乎对它想如何运行其平台发出了混合信息。有一点很清楚的是,该公司的播客野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The Joe Rogan Experience。虽然很难说杨对他们有多大的影响力,但Rogan的情况显然在Spotify内部引起了很大的紧张,而这也是Ek在继续发展的过程中可能必须要去解决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