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8 10:30

损失超5亿美元:Intel傲腾2020年财报出炉

自从2015年Intel推出傲腾以来,几乎每年都能看到傲腾应用于各个行业的新闻,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Intel似乎已经对傲腾失去信心。

从刚刚公布的2020年傲腾业务财务报告来看,全年亏损超过5.76亿美元,约合36.6亿元人民币。

损失超5亿美元:Intel傲腾2020年财报出炉

2021年财务报告虽未公布,但有媒体猜测傲腾业务的亏损仍将在5亿美元左右。

公平的说,我们或许还没看到傲腾的巅峰,市场上整合DRAM和NAND的转换技术几乎在一年前消失,这对用户来说无疑是种损失。

作为市场上少见的共享3D XPoint技术的厂商,美光于去年以9亿美元的价格将3D XPoint Fab出售给了德州仪器如今只剩傲腾在苦苦支撑。

没能对传统SSD制造商形成威胁或许是傲腾业务表现不佳的重要原因,首批傲腾产品容量低、价格昂贵,再加上市场反响一般,没有大卖也就不足为奇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