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8 09:31

叮咚买菜:春节期间高端预制菜销量同比增长超3倍 7天卖出300万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 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叮咚买菜数据显示,水饺类产品销售强劲,总销量环比增长超300%。饺子皮、饺子馅的销量也翻了数倍。

值得注意的是,叮咚买菜数据显示,春节期间高端预制菜的销量同比增长超过 3 倍, 7 天卖出了 300 万份预制菜,笔单价同比增长 1 倍。

57_1644237751.jpg

叮咚买菜数据显示,北京市民十大最热门预制菜分别是:手抓牛大骨、红烧圆蹄、过年杀猪菜、鲍鱼煨猪蹄、重庆香辣风味烤鱼、徽州一品锅、羊肉羊杂汤、德州五香扒鸡、内蒙古炭烤风味羊后腱、香辣整牛小腿。

而鲜毛豆粒、新鲜板栗仁、青椒土豆丝 、免浆黑鱼片、手剥豌豆仁、玉米段、鸡头米、莴笋片、茭白炒毛豆、玉米西芹百合等净菜也在春节期间备受欢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