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8 08:00

《The Dropout》首支预告发布:阿曼达·塞弗里德饰演Theranos创始人

据CNET报道,Hulu备受期待的关于Theranos创始人伊丽莎白·霍尔姆斯(Elizabeth Holmes)的新迷你剧《The Dropout》的首支预告已于周一发布。在《The Dropout》中,由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饰演这家血液检测公司的创始人。Hulu表示,它记录了“一个难以置信的野心和名声出了大问题的故事”。

在预告片中,塞弗里德呈现了霍姆斯众所周知的低沉声音和标志性的黑色高领毛衣。我们看到“霍尔姆斯”决定从斯坦福大学退学,并成立了 Theranos公司,该公司的目标是使医疗保健更加普及。然而,随着公司的真实性受到质疑,霍尔姆斯项目的阴暗面很快变得明显。我们看到,平时表现良好的霍姆斯在幕后出现了崩溃,她在车里大声尖叫,敲打方向盘。该剧于3月3日在Hulu首播。

此外在该剧中,Naveen Andrews将饰演前Theranos总裁Sunny Balwani,并由William H. Macy、Laurie Metcalf、Dylan Minnette和Sam Waterston等人客串。

上个月,美国联邦法院的一个陪审团在经过近四个月的密切关注的审判后,裁定霍尔姆斯诈骗Theranos公司投资者的罪名成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