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7 22:00

微软或砍掉自家XR与三星合作:不再用Windows

据报道,微软或已停止自家XR头显Hololens 3的研发,转而与三星合作开发以三星手机为基础的XR头显,并且放弃以Windows系统为核心,而是依靠云计算平台,项目名暂定为Bondi”。

距离上一代Hololens头显设备的发布已经过去接近3年,期间微软聘请了苹果公司副总裁Ruben Caballero来管理XR部门业务,以图在该方面击败苹果

不过外媒报道称微软内部存在分歧,管理层对应该注重建设元宇宙平台还是面向企业或者消费者等问题上举棋不定,导致公司内部士气低落,甚至促使一些人转向Meta等对手公司。

Hololens系列虽已夭折,但微软仍计划推出一款依托云计算的视觉设备,不过该项目尚处于起步阶段,未来或许仍会发生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