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7 21:45

修改后的苹果App Store约会应用的支付方式正在接受荷兰ACM审查

荷兰的一个反垄断监管机构开始再次评估苹果是否已经做了足够的工作来遵守其关于约会应用替代支付方式的命令,此前苹果表示仍将要求开发者为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支付27%的佣金。

2月4日,苹果公司公布新计划,对App Store中使用替代支付方式而非现有应用内购买机制的荷兰约会应用,向开发者收取27%的佣金费用。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ACM)现在正在调查苹果是否遵守新措施下的命令。ACM要求苹果公司允许荷兰的约会应用通过其他方式处理应用内购买,苹果公司已经努力遵守了这一规定。然而,苹果公司表示,它打算从平台外应用相关的购买中收取佣金,原有30%的费率下降到27%,以排除处理支付过程的成本。ACM周一告诉路透社,它正在研究苹果的变化,观察该公司现在是否符合规定,并将很快作出回应。1月4日的一次审查确定苹果做得不够好,因此ACM开始每周向苹果收取500万欧元(560万美元)的罚款,最高可连罚10周,封顶5000万欧元。苹果坚称自己遵守了命令,但ACM不同意这一点。

ACM称,苹果公司没有实施其关于约会应用开发者支付选项的计划,而只是制定了计划并允许开发者运用新的规则。

根据苹果的改变,开发者可以选择使用现有的IAP系统,包括应用中的第三方机制,或者链接到应用之外,在其他地方收取费用。对于后两者,苹果将"不了解购买情况",因此开发者将不得不处理用户的"退款、购买历史、订阅管理"和相关查询。

苹果还需要开发者报告销售情况,并支付相应的佣金,不遵守新规的开发者和程序将被从App Store或苹果开发者计划中完全删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